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朋友不曾不难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这篇很闲,很废不想看你们可以直接关掉

我不知道开头要怎样写 ==

这两天都是一个人在家

以前我不喜欢也很怕一个人在家的

因为我怕,会有‘那些’东西kacau我 =X

加上我怕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有人来打抢还是什么的 ~

入正题吧

你们知道吗,当你有一个朋友因为你而吃醋

你或许会觉得他很小气

但是你也很值得高兴的是他很在乎你

被在乎的人是没有感觉的,但是在乎的那个人是很着急的

对于我来说,朋友的一封信息都可以影响我的心情的

当你的朋友只是敷衍敷衍下你而回信息,你一定不会感到好受

你一定会觉得他一定是不在乎你,当你是草将而已

不好受吧这种感觉 ?

最近都感觉全部人都忽略了我

朋友,都给他认识去了

走了!一个两个都好像走了 !

也没有什么人理我啊

伤心自己一个人伤心,开心自己一个人开心。

我承认我是多心了,但是原因是你们也给不到做朋友的安全感给我

你朋友越来越多了吧,不需要我了,我可以退出了,对吗?

已经有人跟你分享你的开心伤心以及你生活上的每一件事了,对吗?

我们已经没有像以前的我们感情那么好,现在只像个还好的普通朋友而已

现在不止这个世界在变,就连感情都在变

有时候我需要你们的挽留,你们却不懂

我要你们挽留我不是因为我要让你们知道我对你们有多重要

我只想知道至少你们还是在乎我的

是不是你们全部都不在乎我了

不需要我了,反正我还有其他的朋友

少你们一个也不少。

你们错了,你们个个我都很在乎

你们的每封信息,每个回应都对我影响很大的

最近与他的友情,越来越远

甚至还怀疑他是不是不爽我

对我假情假意,想问却不敢

怕被人嫌烦

为别人想,却没被别人想过

可悲吧 ?

要找一个了解自己的人真的很难

为什么只有我了解你们!你们却一点都不了解我!

下雨了,这篇文章完

这篇文章是全部故事参在一起的。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