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你們可以關掉

我跟你們講

你們覺得很廢,覺得好笑,覺得我不像女孩子,你們可以直接關掉!

PTM的!不可以看!關掉 ~!

我現在是沒有好聲好氣跟你們講了的!

我今天脾氣屬于非常不好

是啊!我的FACEBOOK ... 寫的討厭。是寫你們啊!

問題出現很久,一直找不到解決方法

忽略!忽略 AND 忽略!

是不是因為我不能去倒數就覺得我很無趣!

好好好!

無所謂,有 Miss . C 陪你就好了

開心嗎?WAO ! 當然開心咯hor!

你那一篇,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要我去倒數快快好回寫的

哭,誰不會哭?! 你會哭難道我不會哭嗎 ?!

現在有Miss . C 代替我了

你要去那里也方便了嘛!

至少要去就去,不必遷就我!

我退出了也沒有關系啦!

跟我分享你的開心 ?! 哦買噶~

需要沒有哦!

現在真的比普通朋友更死

普通朋友至少發現不到我的缺點,我的不是

而你!4年!什么都給你知道了

天天懷疑你跟他會不會數說我的不是!

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

你們之間的友誼,對于我來說,已經超越我和你了!

以前天天有我跟你信息,現在他天天跟你信息啦!

寶貝,呵呵,可笑

我現在都不知道有沒有資格在你心中做你的寶貝耶!

看回去以前的照片。鬼臉

現在做鬼臉就有你們做吧!

少一個不少!

反正你們那么好聊了耶 ~~

對不對!

還有,你們的PM的確讓我覺得你們感情很好了啊

SHR我不知道是誰。

預感告訴我,是我!但是我希望我預感是那么的不準!

我知道你們彼此已經有一定的秘密

是啊!我是不貸的你們為什么那么好!

又怎樣? 你們還是不理啊!沒關系,你們開心就好

我說的東西,或許你們覺得我無理取鬧

你們怎樣想就怎樣想,我無所謂了









Miss . C

自從那一次冷戰了整半年

我們的友情的確變了很多

中1,我們都很好

中2,開始冷戰

你知道為什么我會冷戰嗎!

因為我開始覺得你有了你的新朋友

就沒有什么睬我們了

我真的很心淡!

知道考完試,是我主動去叫MT問你要不要出的

可笑,我還以為我們能好像以前那樣

那么好談,事實是我們已經變了

我死命找TOPIC講,但是你卻不知道給了我什么反應

直到現在,我們的關系就好像普通朋友那樣

現在才知道,有些事情過了就是過了,挽救不回來

我知道我圣誕跟新年都不能去倒數,我們的關系會更差

然后你跟miss. y 的關系就會更好,因為就只有你們兩個

所以,我說的沒錯吧?你們現在的關系的確比之前更好了

連今天去看戲也不問我去不去了

當我看到Y的facebook說他去看戲。

我就想說會不會是跟你看。

當我信息他和誰去看戲時,我多么希望他回我的是跟他姐姐去看戲!

結果,結果不是那么的好

他真的是跟你去看戲了

那時我真的很火滾

如果我手上有把刀,我真的會插死你們

miss.y 知道我的性格。我是個火滾起來就會很暴力的暴力女

還有。

我上次寫給miss.y的那篇

我同時也是在寫給你看的!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但是我看你都是不知道

過后我就去看mis.y的回應。

再看看他的chatbox。

看到你安慰他,蠻長的。

再看看我的chatbox。一個路過的留言給我,我看那應該是你吧?

我真的不知道,你為什么可以提他可憐,安慰他。

但是卻沒有安慰我!

還要用路過的匿名來留言給我

你不能用你真名嗎?!

我想說,如果連那個路過的那個匿名都不是你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么辦了

我想要你的安慰,關心,卻得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你們了

我對你們不知道要感到失望還是生氣

你們關系那么好,連我也介入不了

或許你們覺得我很不知丑,連這樣的話都說的出

你們要怎樣想就怎樣想 ==


心灰意冷。

你們就好好慶祝你們的12月31號


或許我多心,但是這是我想的

事實。我現在很懶火滾!

我要殺人!


現在才發現,昔日的我們已不是我們

昔日的開心換不來現在的傷心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