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開學不快樂 =.=

很抱歉那么遲才更新
我講回2009年的東西先
31-12-2009
補習 ~ Haiz ~ 最后一天還要補習,但是我喜飯 ~ XD
補習完,ojak就載我跟敏去首都鎮『手都震』 == ~ 哈哈,那個38取的
我們去吃那個什么 De sweet garden ~ 哇 ~不錯下的
我order了我的黑椒雞扒







嘿嘿~過后呢,zi zi zam zam ~ 就快到12點了


就叫他cecepatpat載我去EENA家倒數 ~


我12.50醬才到~== 真的是kansai


人家倒數噴SPRAY我們倒數吃CAKE == ~ 我們很可愛下的對不對?1.30回家 ~

2-1-2010

跟我的WEN SIAW WOO CARMEN 還有那個 TENG MEI CHENG去滑輪

我去學人家ROllER ==

起先,我連站都不敢站起來,因為我怕我會跌到 @@

哈哈,謝謝你啦VICTOR CHUK! XD

他都很有耐心下的啦,因為我很蠢,學都學不會 ==

連抓著欄桿都會滑下去的

慢慢的,知道怎樣滑了,但是又一直pokai==

跌到我的屁股都黑青了

頭頭跌的時候嚇死我,我很怕會后空翻

然后就這樣昏迷不醒== 哈哈~我想很多的啦

過后!我終于會了咯~雖然我跌到很慘

可是我越跌越笑 ~ @@

腦震蕩~ XD

過后就回家了 ~

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想到我第一次在roller跌到的那個感覺

就這樣我突然整個人這樣跳起來,哇老,很恐怖~恐懼感~ XD

4-1-2010

這一天就開學了咯~

我還以為我會誰不著~

SIAPA TAU ~ 我12點多就睡覺了 ==

直到這天,我很興奮咯!

媽媽一叫我起來就起來了 ~ XD

穿衣服 ~ 準備準備。

這一天,我老爸子載我去,因為我習慣開學的第一天都是他載的

隆重嘛!XD

見到我的BUDDY~ 很開心一下子的啦

注明*是一下子罷了 ~XD

過后就這樣,bla bla bla ~

放學 ==

他媽的,我等了整1個鐘巴士才來載我!

都不知道塞什么車!

回到家就已經2.30了!我還有補習的列

回到家沖涼吃飯睡30分鐘就要去補習!

累死我了囖~

知道12++才安心入睡

我好久都沒試過那么早睡了==

我現在要早睡早起身體好! ^^ ~

事實。

上了早上班玩的時間真的少了很多

我整天的行程幾乎是滿的

玩電腦的時間也幾乎咩有 -。-

忙透了啦 ~

是這樣先啦 ~ 我要睡覺了 ~ XD

因為等下有補習啦 ~ ^^

DUN YOU BE SO PERASAN !

BULL SHIT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