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

我婆婆上天了魯

正正星期日3.15pm走掉的

走之前沒有說話什么都沒有,就只是一直搖頭

我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不知道是要跟我們將掰掰還是什么 ?

開學的第二個星期我就沒去了,準準一個星期沒去~

本來只是請四天假的,但是又生病了,傷風有點咳嗽~所以呢我的聲音變到很性感咯 ~

很閑咯~我的新年也很閑的了~在家過,回不到我外婆那里~

家里少了一個人,的確是很不習慣













朋友不需要多

最重要的是有真心的幾個

你對我真心我自然也會真心對待你

我現在只希望有一個對我最真心的朋友 ==






正在等待回魂夜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