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18/19-03-2010 ~

18號

今天就跟kinky,iikky,mei 去pavillion看戲


看戲,本來看月光寶盒的,但是沒位了。


然后我們問那個人有什么戲是TERRIBLE ,和FULL OF BLOOD 的


然后他就跟我們講THE LOVELY BONE 很恐怖哇 !


結果?看了,爛戲。不過最后那個啊PEK死有余辜!I LIKE IT!=D


來啦,看照片吧你們 ~
























咱們的合照 =D

















我跟媚 =) [ 我很丑 =X ]




























我跟kinky =D




























我跟iiky X)























我,kinky,iiky O.O


看戲之前我們去吃Baskit robin . =D


















我的臉園到beh tahan ==































































看起來西北好吃的 ! 流口水了 =X

看完戲,再走一下,再去megah pm , 然后再回家 =D








19號。


今天呢,是咱們家DEREK的生日喲 ! =D


早上,啊清來我家先 ~


再take taxi go ~~


我們去哪?去唱k咯 ~


我們有給到他驚喜喲 ! XD


嘿嘿 ~ 看照片把,照片很丑 == 別嚇到哦



















* I WAN OUR FRENSHIP KEEP IT FOREVER! =)


你們就猜哪一個是我把 =X




就這樣吧,懶惰上傳照片了 ~


又要開學了 ! OMG!IHATE IT!




他的牙齒之間有個洞 ! XD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